何长青

一些些自我介绍和扩列

一个ENFP活泼外向的小狮子,目前是高二学生学业比较繁忙,活跃时间是星期六和节假日。

我的企鹅号在这:1718507119


喜欢写文,喜欢幻想,喜欢说废话。(虽然上了高中但好像还是小学生呢~

这个号子主要是来回忆童年的,所以之后不论看到多么幼稚的同人文都请不要激动,都是常规操作~


主要混圈都是些童年动画片,小偶像,历史剧之类的,都是冷圈啊,哭了。
我是冷圈战士😂

喜欢的偶像是时代少年团,主要是6推,雷的人就不要在我面前蹦哒啦,左转谢谢~

讨厌肖战,喜欢ta的人也可以离开了,没什么好说的。

还有,不喜欢中国的也可以滚了,滚出China。


文章大概周更?月更?视情况而定吧,有更多人看,我就更有动力,所以催更的最好方式是点赞评论告诉我你想看!!

你们可以叫我青青或者老何都可以,随你高兴啦~


就这么多,快来找我玩啊!

评论

热度(3)